close

第三家業者來丈量了

原本沒有想過找這家業者

因為他們主打的風格不是我喜歡的型態

不過因為想要換廚具

廚具看起來又是他們的強項

所以前幾天找了時間去門市逛了一下

感覺起來逛門市都是一樣的結果

大略介紹過之後就是約時間直接丈量畫圖

==

希望他們能設計出我想要的家

前兩家讓我不是很期待的原因在於不願意相信我的需求

G 業者的圖已經看過了  果真不是我想要的

O 業者的圖還沒出來  結果如何也不知道

現在只能期待M業者的設計不會讓人失望

==

順帶一記

自己真的是太沒見識了

第一次看到尺以外的丈量工具

看起來很像是紅外線的東西

設計師跟一起來的人員拿的儀器

放在地板對準天花板一按  高度就出來了

非常迅速的就量完所有房間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