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能在暑假把房事處理好果真失策

開學後只能用一個忙字形容

幸好這週研究所還沒有開課

兩週後研究所開課了大概又是沒天沒夜的生活

==

晚上約了兩家業者丈量

D業者來了兩個人

之前的G業者是單槍匹馬來  自己丈量自己紀錄

M業者則是兩人一組  一個丈量一個紀錄

不知道是每家的規定不一樣或是取決於性別及安全性

男設計師 就自己來

女設計師  就搭配男生工作人員

==

D業者也是拿著紅外線的儀器很快就丈量完了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他們沒問太多我需要什麼

只有一開始我自己跟他說我想要多一些書櫃

之後兩個人就動作迅速的開始丈量

丈量到一半時接到G業者的電話

講完電話看到D業者已經丈量好準備要離開

我的心裡是一堆問號

啊 就這樣 都不用再跟我討論一下嗎

好吧 也許人家很有經驗

看過屋主跟房子後就能畫出符合需求的圖

==

C 業者單槍匹馬自己來

這推翻了我之前的猜測

以為女設計師為了安全會搭配男生一起來

也許是一小時前來的業者跟我討論的很少

這讓我有點不安心

所以自己就很囉唆的跟C 業者說著我的需求

設計師很有耐心的聽完我腦袋裡的一堆想法

之後很辛苦的拿著鐵尺開始丈量

以前不會覺得這樣的丈量方式很辛苦

不過看過前兩家業者拿著儀器快速輕鬆的丈量

突然覺得她得自己一個人丈量、紀錄還真是累啊

==

現在能做的 還是 等 等 等

等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