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業者畫圖速度很快

昨天丈量、今天已經可以看圖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完整的圖面

不過只有一張平面圖跟書房的3D圖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業者都是這樣

或是只有G業者如此

==

G 的設計沒能給我驚艷的感覺

整個過程中心裡一直有著疑惑

這樣的設計真的能容納我的書跟CD、DVD嗎

看過圖片之後就是讓人心臟會多跳幾下的報價時間

牌面價打折之後比當初跟設計師說的預算還要多出七萬

是否要提高預算得再考慮

很老實的跟設計師說我還有找其他業者來幫我丈量畫圖

所以我還是要等全都的圖都看過了再做最後的決定

結果設計師說

他以為我今天就會決定讓他們做、也會下訂

我有點訝異

也許我的的預算金額在他的客戶群中是小咖

但對我來說這是我僅能運用的現金

我怎麼可能不做任何比較就直接給第一個讓我看圖的業者施工呢

==

其實整個過程中感受不到自己的需求被聽進去了

當初想找系統家具就是看到的文宣都強調可以量身訂做

因此從到門市參觀到去新居丈量時

一直告知設計師我的書、CD、DVD數量非常的多

但是今天看到設計圖之後就知道

光是現在房間的書就放不完了

更不用說還有放在老家跟辦公室的書

設計師卻不斷強調這樣的設計跟之前比較起來已經多很多

為什麼不是聽進去我的需求

而是用以前的經驗來想像我的需要

甚至還半開玩笑的說 好好好 我知道你不是常人

==

總之等看過其他家的設計圖再說吧

不過讓G 業者做的機率不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