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業者G來丈量

原本沒想到找這家業者的

前天去家樂福旁的家具賣場逛

想說不一定要做系統家具

應該把現成的家具也當成選項之一

逛著逛著,看到系統家具G便晃了進去

店裡只有一位不怎麼熱絡的接待人員

知道已經找其他業者丈量過後便說

每家設計圖畫起來都大同小異,就看我要給哪一家做

不像其他業者會問能不能過去丈量、畫圖看看

心裡想大概是我穿的太休閒了,對方不覺得能從我這裡賺到錢

之後陸續來了其他客人,我便自己繼續在裡面晃

也許這店員因為接連放著我自己逛而去招待其他人

幾次之後有點不好意思就比較熱心招待,也提議要來丈量

就這樣約了第二家業者丈量

跟O業者不一樣的是出圖的速度比較快

星期六就可以看圖

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