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乾女兒老大的舞蹈表演
更棒的是老二也來了

之前因為感冒一直沒有痊癒
怕傳染給她都不敢去看她
算一算將近三個多月沒見過她了

原本有點擔心這麼久沒見面
雖然我是乾媽
可是會不會認生而不讓我抱

沒想到
整個表演過程中都讓我抱著

表演後的餐會就跟她的爹娘說
你們好好去用餐
小的我來照顧就好

真是愛極這個軟綿綿的小傢伙了

==

晚上回老家
把白天拍的相片給老媽看

老媽看了就說
啊 你都只是收乾女兒而已

馬上回應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照顧自己的小孩是大事
我偶爾照顧別人的小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