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昨天去電信局申請過去三個月的通話明細

拿到第一份明細時
發現少了12月上半月的
疑惑的跟幫我辦理的伯伯說
十二月份時被收了兩次電話費
所以想弄清楚是否被重複收費

伯伯人很好 仔細的又幫我查了一次
邊查邊說 我都打手機難怪花這麼多錢
我也只能說 沒辦法啊 你那裏又沒有家用電話

再次列印明細時 印表機卡紙了
伯伯笑說 連列表機都被高額的數字嚇到印不出來了

才說著 你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做什麼
小小聲的告訴你 正在看我們的通話明細

伯伯知道電話另一端是帳單的男主角時 一直笑
唉呀 真是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