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看完日劇  愛情白皮書

這次關注的點跟以往完全不同

==

當初會想學日語 會開始學日語
也是因為這部片的關係

想要聽的懂主角們在說什麼
想要看的懂原文小說

==

乾女兒PP六歲生日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時 才出生兩個月
被她爸爸抱在懷中熟睡著 一直都沒睜開眼

再見到她時 八個月大了

那時候的感情世界一團糟

乾女兒的媽擔心會在家裡悶出病
有空時總半強迫式的約著到處逛

那次 是去白河看蓮花

跟乾女兒一起坐在後座
一路上她總是睜著咕嚕嚕的大眼睛看著我

抵達白河時已經是下午時分
諾大的蓮花田見不到盛開的花朵

夏日的午後 卻是難得的陰涼天氣

突然覺得這輩子很難再遇到能共度一生的人
一向喜歡小孩的我也不可能會有自己的孩子

轉身跟乾女兒的媽說
PP當我的乾女兒 可以嗎

就這樣一路寵著PP到現在

PP的外公、外婆、姨婆、阿姨總愛笑我
平常都可以很輕易的把國中生搞定的我
惟獨對PP一點辦法也沒有

現在有了第二個乾女兒
他們預測著 我一定會被兩個乾女兒牽著鼻子走

嗯 我想 應該會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