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小哥了

==

認識小哥是國小時吧

因為彼此的父親在那時候是好朋友

==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小哥兩兄弟時
小哥的爸媽告訴我要喊他們哥哥

超級開心的
因為總是當姊姊的我終於有了哥哥

==

還記得到小四以前 每個星期都能見面
因為小哥家開琴行 小一到小四這四年都在那裡學琴
唸音樂的父親 在我四歲時成為我鋼琴的啟蒙老師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他覺得我應該跟其他老師上課
就這樣開始了我在小哥家學琴的生涯

每個星期六父親就會騎半小時的摩托車載我去上鋼琴課
順便找小哥的爸爸下幾盤圍棋

只是上完課後 老爸們的圍棋常常都還沒下完
小哥的媽媽 就會要小哥帶我上樓去玩

就這樣雖然沒有親生哥哥
但是被小哥一路寵著長大

只是沒想到到小六時
意外發現原來小哥比還要我小三個月
超級震驚的 喊了將近六年的哥哥竟然比我小

小哥很開心的說那以後換他當弟弟了

我哪肯啊
都已經喊了那麼多年的哥哥了

小哥拗不過我 只好繼續當哥哥

到現在即使三十好幾了
還是可以很幸福的當小哥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