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喝下第幾瓶海尼根之後

G有點小賊的問我 知不知道啤酒的熱量有多高
正把冰冰涼涼的海尼根往嘴裡送的我 搖搖頭

G得意的迸出「三碗飯!」
啥!三碗飯~~~ 震驚的想把剛剛吞下的全部吐出來

Oh, my god!!!

當初為了胰島素抗阻性這玩意開始看醫師
醫師指示要漸漸降低澱粉類食物的攝取量

天知道一向愛吃米飯的我 戒的多辛苦
好不容易才控制到整天的米飯量不到四分之一碗

怎麼 怎麼 才一個晚上我就喝下數不清是幾碗白飯熱量的酒

還在震驚當下

坐在對面新認識的一個小鬼頭聽到我們的對話
很好心的提醒我們 應該不是三碗 而是四碗

好了 都別說了 我已經很沮喪了

接下來 每天的有氧運動我看都得加倍做了

啊 真是縱慾一時 悔恨一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