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會要去看剛出生的第二個乾女兒

不過得先跟老大玩一下再去看老二
不然聽說老大這兩天一直在吃醋

記得乾女兒的媽曾經很擔憂的說
她一直不想懷老二是因為她會擔心
擔心自己是否能跟愛老大一樣的愛老二

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不在我的經驗範圍內
只是 現在也開始有這樣的憂心
我會像疼老大一樣的疼老二嗎
如果沒有拿捏好讓老大以為我現在只疼老二 怎麼辦

==

下午見到了老二 腦袋浮現日文的嬰兒→赤ちゃん
第一眼就愛上這紅通通的小傢伙

修長的手指、腳趾 頭型也很漂亮圓潤
長大後 將會是讓她老爸擔心會有混小子拐走的漂亮女孩

剛好遇到老二肚子餓 嚶嚶的哭著
老二的媽媽問我要不要試著餵她喝奶

當然好了

只是從沒抱過、餵過才出生四天的小baby
面對這軟綿綿的小傢伙 有些緊張

神奇的是 當孩子交到自己懷中時
像是天性般的就知道怎麼抱她、餵她喝奶

我想 母性&母愛是自然而然就會有的

==

看著老二剛生下還在產房讓護士整理著的影片 很感動

一直以為剛出生的baby會像小老人一樣
可是老二看起來卻完全不是這樣 豐潤、紅潤

身長50公分 體重3300公克

好漂亮的小女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