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汽油突如其來的漲價,跟學生困在加油的車陣中

兩個人從嘰哩呱啦一直聊,到各自發呆、無聊的打哈欠

突然學生講起了手機,聽完他們對話內容之後

有點不可思議的跟學生開始討論了起來

M:你平常講手機都是講這些嗎?

S:對啊!很無聊喔?

M:你說你存了兩千多元要付手機費,就是為了這些對話?

S:嘿啊!不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M:真是不敢相信,你花這麼貴的手機費為了說這些?!

S:黑啊!我也不知道我都在說些什麼

==

這讓我開始努力的回想,以前我在這年紀時做過這樣的事情嗎?

聽了他們將近五分鐘的對話,完全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你在睡覺嗎?"

"猜猜我是誰?"

"掛號喔!哈哈,這麼晚還有掛號!真的啦,趕快去看"

"你有沒有想我?"

"哈哈,老師在旁邊你要不要跟她說話"

==

完全不知所云的對話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