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內外調動底定之後

各辦公室之間瀰漫著詭侷的氣氛

大大小小耳語不斷的流傳

原本以為人事如何重新洗牌、佈局跟自己無關

但是傍晚的一通電話讓心情盪到谷底

==

中午進辦公室之後

組長們就跟我說副會長早上來了辦公室幾趟說是要找我

聽了之後心裡就想 該不會跟最近傳的沸沸揚揚的人事安排有關吧

下午 Y 又來辦公室找我談  希望我認真考慮轉接另一個處室

這話題已經不是第一次談了  再多談幾次結果還是一樣的

我毫無意願到另一個處室去

別跟我說要去整頓處室之類的話 我沒有那麼強的能力

==

開車回家路上就接到副會長的電話

果真就是來談職務調動這件事情

將近十分鐘的通話當中  自己一句話也插不上

聽著副會長滔滔不絕的說著對未來的期盼與想法

無論如何都無法應允  卻也沒辦法立刻拒絕

只能客氣的說 讓我好好思考一下

==

學校的成敗 不是換了處室主管就能改變

再強的主管 底下只要有些老師打混  就慘了

再好的老師 頂上的主管若沒有擔當 一樣慘

因此不要拿「學校的未來」這頂大帽子扣在我頭上

我 沒有這麼大能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