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了再度讓人失望的首府米糕
今天課程結束後決定不要再這樣冒險
因此直接往民生路的陽春麵店前進

這家店是無意間發現的
一開始是因為在隔壁的「吾亦私」用餐
每次去都發現旁邊的陽春麵店總是一堆人在排隊等候
心想,這家店的麵一定很好吃,一定要找機會嚐嚐

後來去用餐,果真沒讓我失望
跟大同路的香圃麵店並列我最愛吃的兩家陽春麵

==

很單純的陽春麵


這碗陽春麵看起來平凡無奇,調味也很簡單
應該只有鹽、醬油、豬油﹝這是我猜的﹞
上面再放上幾片瘦肉片、跟芹菜末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味道就是那麼香、嚐起來的口感很棒

常跟我一起出去吃飯的學生阿倫
只要來這裡吃麵,每次都是大碗的兩碗

我也很想大碗的兩碗啦
只是想到兩碗下肚後的體重變化
還是乖乖的只點一碗


餛飩湯

餛飩湯,不怎麼特別好吃
可能每次都吃大碗的陽春麵
所以吃餛飩的時候都會覺得吃不完
然後像是自我安慰般的說這皮太厚了
結果都只有吃掉裡面的肉餡、留下外皮


小菜

小菜必點愛吃的鴨腸
不過這裡的小菜還是略遜於大同路香圃麵店的滷味
香圃麵店的滷味醬料應該是特製過的
特別香、特別好吃

據說金華路也有很好吃的陽春麵
應該問問詳細地點在哪
改天也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