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天都禪寺看外公、外婆

也許是平常日的關係
也許外公外婆所在的樓層是人數較少的基督徒區
從進去到出來只有遇到接待人員而已

==

才走到外公的塔位前面  忍不住一直哭
好不容易止住眼淚 抬起頭想跟外公說說近況
卻又是不斷的掉淚  終究泣不成聲

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情緒

太久沒大哭的後遺症就是 眼睛酸痛到現在

==

我想外公是有聽見我對他說的話的

之前來看外公時 總會在心裡跟外公說
要把旁邊的位置留給我
最好是左邊的位置 再不然上面或下面也可以
等我存了錢  我就會買下來
這樣以後我死掉了  就可以跟外公作伴

雖然曾這樣許願  但也不奢望外公旁邊的塔位能一直留著

今天去的時候發現
除了外公的右邊的位置已經是外婆待著了
上方、左邊、下方的位置竟然都還空著
而這些位置旁邊都已經被買走了

外公果真一直照護著我  一直記著我的要求

房子買了之後  就要把外公旁邊的位置也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