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擤完鼻涕時 整張衛生紙都見紅
咳出來的痰 也都帶著紅色血絲
一向怕血的我 鴕鳥的假裝沒事

半小時後再試一次
嗯 一切正常
哈 真的沒事

看一看今天的課表
六堂課 調課困難度頗高
等今天上完課再去看醫師好了

==

早上上完第三堂課
看到桌上擺著開會通告
下午第一堂課主管會報

很煩ㄋㄟ 每次開會都是臨時通知
可是也只能利用午休時間努力趕著會議資料

突然一陣狂咳
好不容易停了 卻很疑惑
為什麼會議資料上佈滿小血點
為什麼手指頭上都沾著血

完全楞住 只能狐疑的問著 為什麼會有血

旁邊的組長跟老師不斷的遞衛生紙給我
才知道剛剛咳出血來了

校長立刻准假讓我去看醫師
主管會報不用參加
又可以早早回家吹冷氣

算是因禍得福嗎?

==

看了耳鼻喉科

醫師用內視鏡讓我看鼻腔內部

左鼻腔 一切正常

右鼻腔 WOW 慘不忍睹 傷痕累累

看起來就像是摔傷在地上拖行過

找到元兇啦 就是我自己

感冒拖太久沒有看醫師
每天拚命咳嗽擤鼻涕
用力過度導致內膜破裂受傷

突然想起小時後
爸爸曾教我怎麼擤鼻涕

不可以按壓住一邊的鼻子擦鼻涕
要兩邊一起擤耳膜才不容易受傷
只是老爸說的是耳膜不是鼻腔啊
所以不能算沒聽老爸交代的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