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得趕回來主持週日的活動
週六夜聽完Misia的演唱會後
立刻搭和欣在早上四點回到台南
回到家洗完澡才睡個一小時又得起床

Thanks God! 活動總算順利的結束

==

實在沒力氣再做飯 想說外帶個炒飯回家
小吃店老闆一向熱情 每次去總會哈拉一番
只是這次的對話 讓我完全無法招架

老闆:結婚了沒啊?
我:還沒啊!
老闆:有沒有對象啊?
我:沒有啊 等你介紹
老闆:你幾歲了?
我:34 虛歲35
老闆:我小舅子跟你同年在◎◎工作 很乖很省很適合你
我:......(我一點都不省 標準的月光族 怎麼會合適)
老闆:說他很省 卻也都沒買什麼東西 錢全都用在出國旅行上
我:......(這部份倒是很合適)

老闆娘外送回來

老闆:打電話問你弟什麼時候回台南 說要介紹個老師讓他認識
老闆娘:......(狀況外)
老闆:老師啦 她跟你弟同年 很適合啊
老闆娘:我弟很省 錢都存著出國 每年至少要出國一個月
老闆:真的啦 讓我請你們兩個一起吃頓飯
我:......(只能微笑 想著炒飯怎麼還沒好)

終於我的餐點都打包好了
邊微笑 邊跟老闆夫妻道謝 道再見

==

唉呦 以後哪好意思再去光顧啊

跟B.H.說這件事 竟然一直大笑

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