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前兩家失望的經驗

加上學生跟家教老師接連在MSN上約著晚上一起吃飯

原本想取消晚上M業著的看圖

可是想到房子買了半個多月卻是一點裝潢的進度也沒有

下班後還是不帶任何期待開車到M系統家具門市去看圖

沒想到卻是截然不同的經驗

從客餐廳、臥室到書房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很多我沒注意到的小地方都幫我留意到了

在設計師講解過程中

心裡面就一直想像著裝潢後住進去的感覺

不過呢

這麼棒的設計 搭配的價格當然也驚人了

超出的預算實在不是能夠追加的範圍

可是真的太喜歡這樣的設計了

因此不像前兩間在報價之後不是那麼願意去考慮追加預算

反倒是開始在心裡精算每個月的固定收入跟支出

是不是能多擠出一些錢來讓這家業者接下新居的家具安裝

第一次小小後悔去年花了十幾萬去日本旅行半個月

那些錢省下來就可以照這樣的設計幫新家妝點了

==

不過這應該是設計師厲害之處

沒有照我當初說的預算設計

因此能規劃出非常符合我需求的房間

在看過這麼棒的設計之後

再跟我說考慮到經費的緣故不然哪些地方先不要做好了

結果反而是我不想去刪減

唉!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不符合需求的

沒什麼動力要求對方修圖  也不想追加預算

符合需求的

則是不願刪減設計  卻也沒多餘的能力增加經費

==

只能在看看其他家的設計如何

如果都沒有這家好

那再來想辦法看怎麼解決預算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