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國興在播放花田少年史

原本興趣缺缺,不怎麼想看

因為不管市面上賣的或是其他電視台播放的都是台語版

偏偏自己最討厭看的就是被配音過的影片

沒想到國興所播放的竟然是原音版

真是太讓人高興了

也因為如此,才開始完整的收看這部片

==

花田一路雖然皮皮的,不過本質上還是純真的小孩

每次看到他被幽靈嚇的眼淚鼻涕亂流一把的時候

就覺得這小孩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

朋友看了我在MSN寫著「被幽靈嚇的眼淚鼻涕亂流一版的花田一路真是可愛啊」

問我看的是哪個發音版本?台語版的嗎?

我說,不是啊,我不愛看配音版的!

他就說台語版的很好笑,順便又問我會不會說幽靈的台語

會啊,怎麼不會,從小就是講台語長大的,ㄇㄛ ㄕㄧㄣˊ ㄚ

原本以為這沒什麼,沒想到卻是他老婆作為不能看這卡通的原因

朋友說他老婆不准小孩看花田少年史

怕小孩會被花田一路「帶壞」,學會說這些「奇怪」的話

因此他老婆只跟小孩一起看蠟筆小新

我想這是個人價值觀的不同吧

我才覺得蠟筆小新更容易給小孩子不好的示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