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大樹.JPG 

昨天赫然發現我的小樹又是枯萎狀態

趕緊寫了兩篇日誌

今天卻發現小樹好像要變成大樹了

回當初種樹的網站去看看

哇  這棵樹我種了半年多了

成長紀錄.JPG

實在是看不出我的小樹會變成什麼樣子

因為網站裡每棵大樹的模樣都不同

2009 樹群.JPG

好期待自己的大樹喔!

還是我種的樹長大後就是這模樣?

剛剛又發現上面寫著「大樹已經長成了,10天後會再發芽!」

2009 大樹at night.JPG 

啥 為什麼我的樹長的跟冰棒一樣啊

我又不愛吃冰棒

不過不管怎麼樣  這是我的第一棵大樹

還是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