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學長的婚宴

離開時在門口送客的學長問著有沒有對象

老實的回答:沒有

學長立刻拿掉我手中已經拿著的糖果

夫妻倆仔細數了七顆糖果放到我手中

狀況外的我呆站著

學長說回去查就知道了

一查才知道可以招姻緣

==

晚上在線上遇到學生

聊沒幾句又是「ㄚ導,你什麼時候穿婚紗給我們看」

基本上 對於結婚這件事 已經沒有太大的動力

如果 沒辦法確定婚後的生活能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

如果 沒辦法確定婚後還是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 沒辦法確定婚後能夠不去遷就任何人

那麼  為什麼要放棄現在的生活呢

我有穩定的工作  不錯的收入  不用仰賴別人

對我來說  取悅自己比取悅他人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