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明天就要收假回澎湖

原本打算趁他回去之前  帶他去看看最近看過的房子

結果仲介都沒空 得等到傍晚

就這樣 就自己開車帶B.H.去公寓外面繞一繞

打算買的  B.H.嫌外觀看起來不好

不能買的  卻是比較滿意

更加讓我確信 買房子 太多旁人的意見 會做不了決定

==

回到住處後  B.H.攤在床上玩著他的PS2

我則是很無聊的在網路上閒逛

想起J 曾說可以上奇摩拍賣看看有沒有屋主自售的

有時候會遇到不錯的自售屋

沒想到 還真讓我遇到了

==

買房子要有緣分 應該就是這麼回事吧

屋主中午剛把價格往下降(降到我覺得再殺價都不大好意思的價格)

我是在下午看到的  看到那樣的坪數 那樣的價格 有點不敢相信

打電話跟屋主約了晚上看屋

該怎麼說呢 對屋主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她先生也很客氣

邊看邊聊  對於房子有哪些優缺點也都說的很清楚

房子的格局很方正 通風也很棒 加上樓層高  看夜景也很美

之後談到貸款的問題 他們也因為兩次買房子辦過貸款  給了我很多意見

感覺上比較像是朋友 而不是買賣雙方了

下樓後就立刻跟爸媽約了明天再來看一次

如果都ok  就買了  不想再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