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od:

我只有兩個小小的希望

在我出發去日本之前

我受傷的膝蓋跟腳踝都能復元

還有我的感冒也能完全痊癒

==

Dr:嘿!你又來啦!

Me:ㄟ...... 我一點都不想來 只是已經咳到無法忍受了

Dr:晚上都咳到不能睡?

Me:嗯

Dr:會不會氣喘?特別是半夜兩點到五點時候?

Me:還好啊!在台北念書那年發作過幾次,回台南就沒有了

Dr:你這應該不是感冒 而是氣管的問題

Me:不管是哪一種 只要能讓我不再咳就好了

Dr:沒關係啦 你就當來這裡玩啊

Me:......(完全不具說服力的說法)

Dr:我這次不給你感冒藥 改吃氣管的藥看看

Me:那我月底去日本前會好吧

Dr:你要去日本玩啊?多久?去哪裡?

Me:嗯 將近半個月 北海道

Dr:真好,我也想去,你行程怎麼規劃

Me:ㄟ......(我是來看病 怎麼變成閒聊)

NURSE:◎醫師,後面還有廿幾個病人

Dr:喔,不然你出國前再來一趟 我開些藥讓你帶著預備

Me:謝謝醫師

Dr:再來玩啊!回來後相片帶來分享啊

Me:......

==

候診大約一個多小時

進診療室頂多五分鐘

只有一分鐘討論病情

該說這醫師太平易近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