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早起床



突然有股衝動



想開車到台南市去吃阿堂鹹粥



想到他們的鹹粥、煎魚肚就不斷的嚥口水



==



上完第九節課後回辦公室繼續準備月底評鑑的資料



協助關門的義工團夫妻經過時一如往常繞進來寒暄



沒想到這次除了寒喧之外 還留下來多聊了一陣子



他們離開後 在一旁排拼圖的學生忍不住開始笑



「老師 聽起來 他們應該想要妳嫁給他們的兒子!」



「......,不要笑了,有那麼好笑嗎?」



「不是啦!我在想像老師穿禮服的樣子!」



「你最好想像你的歷史、公民標準是不是要先提高再說!」



==



還沒辦法制止學生繼續笑時



老大打了內線電話要我下去



老大:妳今年三十幾了呢?



我:過完年虛歲就三十六了



老大:這樣啊 那有沒有對象 有沒有打算結婚



我:ㄟ 我覺得現在這樣蠻不錯的 很好啊



老大:這樣啊 不是啦 下午○先生他們夫妻來找我



希望我當介紹人 看是不是有機會讓你當他們家媳婦



我:......



老大:沒關係 妳回去好好考慮一下



我:校長 那我回辦公室準備評鑑的資料了



老大:辛苦妳了 以後有家庭了 就不要老是天天加班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