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思索是不是就此辭掉行政工作

沒想到大哥也在考慮這件事

討論過後決定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隨口說該找天一起出去唱歌

好好發洩一下怨氣跟壓力

沒想到辦公室其他人馬上附議

好啦 開始找人週末夜狂歡去

==

只是怎麼每個人聽到要去唱歌

都很客氣的說很久沒唱 怕驚嚇到人

但是拿起麥克風 一開口就讓人懷疑

根本就是每天都躲在家裡練唱

==

玩的很盡興

平常不同辦公室的人突然間距離拉近好多

讓人跌破眼鏡的是最有氣質的一位女老師

有著驚人的模仿能力

正當大家唱的忘我時 突然聽到公雞叫聲

天啊 竟然是這位老師模仿的

震~ 驚~ 全~ 場~

哈哈 大家都 high 到瘋了

看來教師節的活動可以好好的玩

==

大哥大概悶很久了

整場不是狂唱歌

就是拉著我一直說最近的鳥事

他說每次從那兩個人的辦公室出來

就很想要狠狠的罵幾聲 E04

我說 我也是 可是我不能說

大哥馬上接口 妹 沒關係

這個字我來替你說就好

哈 大哥 我真是愛你

==

啊 大哥 你欠我ㄧ首歌、一首舞

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下次又被氣的半死時

我會去你的辦公室聽你唱歌看你跳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