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畢業典禮的致詞說出
「我爸媽常常催我趕緊結婚、生個孩子
  可是你們就跟我的孩子一樣
  我結不結婚有什麼關係呢?」這段話後

觀禮的一些國小校長
「對啊!你爸爸跟我們聊天時,都很煩惱你的終身大事」

之前退休的校長看到我就是搖頭 
「你這樣不行喔!,我找時間再跟你談談」

學校的義工爸爸語重心長的
「主任,以後你別再加班了!我介紹我兒子給你」

來幫學生申請獎助學金的導師
「你,不要整天都跟學生混在一起了」

果真是禍從口出

==

下午跟組長兩個人努力的在辦公室結算一堆帳款時

竟然也出現這樣的對話

D:主任,你會介意男生跟你差不多高嗎?

M:不會啊!我之前男友才高我兩公分,還好啊!

(原本以為組長會這樣問,是因為她男友個子不高)

D:那我們下次有個聚會,要不要一起去?

M:啊?

D:我想介紹個在中*大學教書的男生給你

M:啊?

==

再也不要答應在任何典禮上致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