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早上你錯過點名集合的時間 對吧

照你的交代
從醫院抽血出來後要打電話給你
聽你的聲音
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卻還故作清醒

中午在電話中問你是否睡過頭
你竟不好意思的說「啊!被妳發現了」

你真可愛耶~
為什麼怕我知道?

==

明天此時我們已經在一起了耶

傍晚回家路上
說著明天你來台南時可能會遇到塞車
聊到最後的結論是我下課後到台中去接你

之前你總擔心我上課太累、路途太遠
不願意讓我去接你
怎麼這次改變主意了呢

anyway
明天我會去把課調開
這樣就能多些相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