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有時候覺得你的一些舉動
跟你的年紀職業完全不符

早上正在算學生的學期成績時
接到你的電話 很開心的接起來
你的反應竟是「啊!你沒課啊?」

疑惑的反問你:
你期待我有課嗎?
如果我有課,那幹麻還打給我

你竟理所當然的回答:
你不是星期二課最多嗎?怎麼這節沒課?
我現在比較閒,想聽你的聲音,就打打看
沒想到你會接電話!

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回答

我不是跟你說過 新學期的課表有變動
這週末你來看我時 我會把新課表給你
以後你就可以等我有空堂時 再打給我

好啦 我還是很開心你惦記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