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昨夜直接入睡沒打電話給你 是有那麼點故意
一早你用辦公室電話急急的要我打手機給你
才接通 劈頭就埋怨 等了我整夜的電話

誰叫你不去繳手機費 只能接聽不能撥打
誰叫你住在部隊裡面 沒有私人電話可用

我是有那麼點生氣
誰叫你說 若看到之前的她 還是會擁她入懷 習慣使然
還說什麼 你神經比較大條
若之前的他也如此對我 你不會介意

最好是這樣 哼

在你手機沒繳錢 還不能打給我之前 我都不會再打給你了
反正你神經比較大條 不會在意嘛

==

好啦 看在你努力解釋的份上 這次不跟你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