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自己是女生
雖然我自己中學六年都念女校
雖然我知道性別之間該要公平看待

可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帶男學生 心眼不多
犯錯 只要讓他們知道錯在哪裡 為什麼被罰
即使被狠狠的罵過、罰過
也只是在當下一臉不悅
之後 還是會跟你麻吉麻吉的玩

可是 處理女學生的問題 就得非常小心謹慎
否則就會在背後搞很多小動作
繼之讓人瞠目結舌的耳語與挑撥

每次不管是自己或是同仁遇到這樣的問題
就會覺得 好煩喔 怎麼又是這些事情
偏偏這些學生最後都會送到我這來

明天 要先找造謠者談 還是直接在全班面前說清楚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