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車上班時
赫然發現一路陪伴我的還有擋風玻璃上的一條「魚」

平常車子都是停在樹下,加上這幾天一直下雨
一開始以為貼在擋風玻璃的是飄落的樹葉
第一眼看到時還想說,這葉子長的還真像魚尾巴



只是邊開車邊瞄這片「樹葉」,越看越不對勁
趁著等紅綠燈時湊向前去研究,好像有那麼點厚度
那...  那...   應該不是「樹葉」,而是真的「魚」



邊懷疑邊拿出手機拍下這畫面
還是不敢確定會有一條魚趴在我的檔風玻璃上

下一個紅燈時,直接把手伸出窗外再拍一次
「啊!真的是魚耶!」

這下子腦袋滿是問號
「魚,從哪來的啊?」
「我該不會沒睡飽,看錯了吧?」

在McDonald的得來速車道等早餐時
忍不住下車確認到底是魚還是樹葉

BINGO!A little FISH

實在是太好玩了
竟然會有一條魚趴在我的擋風玻璃上
馬上又拍下一張準備到學校時讓學生看

原本希望這條魚能一直黏在上面
這麼有趣的畫面沒有讓學生看看怎麼可以

只是等我彎出得來速、拿起巧克力開始喝
再抬頭看,魚兒已經不見了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魚兒怎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