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將這裡當成自己的秘密花園

自己的心
就像童話故事裡聽了國王秘密的理髮師

當我的心再也無力獨自守著秘密時
這裡就成了能讓我一吐為快的洞穴

未曾想過會有蘆葦從這洞穴中長出
將心底的秘密隨風傳播

以為自己是安全的

從沒想過也許你已來過
知道我寫了什麼、想了什麼、怨了什麼、甚至想恨你

只是突然想到 你熟知我的一切
知道我喜歡水瓶鯨魚的好想結個婚
清楚好幾年前我就開始到公園散步
熟知通往我所有世界的代號與密碼

你若想一窺我的秘密花園 那是易如反掌的

所以 你 看見我的心如何被你撕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