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僵持在電話兩端

你說
不想要彼此的情緒都沒平復
就這樣斷了線

在電話這端的我
只能忍住淚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不想跟你耍性子
也無意跟你鬧脾氣

總提醒自己

不能習慣你
不能習慣你的陪伴
不能習慣你的一切

你就跟自己弟弟一樣
比你年長的我
該要成熟大度
該要知道分寸何在

你卻總愛在我入睡前
捎來電話伴我入眠
你卻總愛在我正經時
嘻皮笑臉的逗弄我

狠下心問你
確定這是你想要的?

你卻悶悶的說
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

我曉得
你割捨不下她
卻又貪戀著現在

因此 別了 由我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